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我的數學小日記300字作文

我的數學小日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2009年2月8日

  晴 

 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去超市買東西。媽媽對我說:“我們給了收銀員300元,找回81.4元,一共花了218.6元。”出門后看到超市在搞活動——滿100元送5元禮券,結果,我們送一共拿到了10元禮券,媽媽又把它都花完了,並且另外再付了1.8元。媽媽讓我算一算今天一共花了多少錢?我說:“一共花了220.4元。”大家認為我算的對嗎? 

2009年2月8日

  晴 

 記得秋天的時候,我家前面有3棵大樹。其中1棵大樹落了5片葉子,還有1棵大樹落得葉子和第1棵大樹同樣多,而第3棵大樹落的葉子比前面兩棵都要少。那麼,3棵大樹一共落了多少片葉子呢? 

 我說:“3棵大樹一共落了12片葉子”,表弟說:“不對不對,它們一共落了14片葉子。” 

 小朋友認為我們誰說的有道理呢? 

  指導老師:朱穎

我的數學小日記 標籤:數學小論文作文 小日記作文 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和我的數學老先生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