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游生態園500字作文

游生態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金秋十月,丹桂飄香。我們一起去一個大莊園。莊園里,瓜果果肥汁甜,蔬菜鮮嫩水靈,山坡上雞鴨成群,池塘里魚兒嬉戲,我們親切地稱呼它為“生態園”。你就隨我去生態園逛一逛吧! 

  蔬菜走廊 

  走進生態園,轉個彎就到了蔬菜走廊。絲瓜像一根根大棒子,掛在那長長的走廊上;兩邊的辣椒露着紅紅的臉對我們笑呢!還有紫色的茄子,肥碩的冬瓜,彎彎的扁豆…… 

  水果林 

  走出蔬菜走廊,就來到了水果林。水果林里柿子紅彤彤的,像一盞盞紅燈籠,在秋風中搖蕩。那水靈靈、紅艷艷的棗子像天上密密麻麻、閃閃爍爍的繁星,它們一個個眨着調皮的眼睛。 

  荷塘 

  湖面上布滿了碧綠的荷葉,像是鋪上了一張綠色的地毯。小魚兒在荷葉間歡快地游來游去,鴨子在湖水中嬉戲着,打破了這靜謐的荷塘。 

  兔子樂園 

  兔子樂園在荷塘的不遠處,那裡有許多兔子,有的在睡覺,有的在吃青菜,有的在玩耍。只有一隻兔子躲在乾草邊一動不動,我們猜測可能是生病了,這時在一旁的“專家”說:“這兔子要生小兔子了。”那時的我們興奮極了。 

  生態園是個“天然氧吧”,那裡樹木茂盛,鮮花盛開,是我們值得一游的好地方!

游生態園 標籤:生態園作文 生態園游作文 美麗的生態園作文 生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