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回味700字作文

回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在這世界上令人回味的東西很多,比如:那美麗的風景,那可口的美味佳肴......等等都令人回味無窮。

  可我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,回味起兒時與姥姥姥爺一起種地、收穫的情景、當年那些有趣的事情,心裡就感到無比地快樂,也真實感受到我已經長大了。

  記得曾經在我6歲時,因媽媽工作忙,我來到了姥爺家。那時姥爺在近郊的村莊里買了一塊地。他和姥姥就在那耕地、撒種、澆水、鏟地、收穫。我去時是秋天,蔬菜都成熟了,他們要收穫了。我也參入到了其中。秋高氣爽,那一片片農田裡,各種蔬菜散發著一股股清香,那一望無際的田野另人看了心曠神怡。我手裡捧着一個筐,走進田裡準備開始幹活。可是,那蔬菜長得實在是太高了,進到裡面連我的影子都看不89227見。沒辦法,姥爺包我帶到個矮的茄子地里摘茄子。我開始摘。不顧大小和形狀,看到什麼就摘什麼。結果在我的筐里都是未成熟或乾枯的茄子。姥姥看見了,嘆了嘆氣,又笑着說:“哎呀,怎麼都摘了些這樣的?哈哈,真是拿你沒辦法。”在旁的姥爺也大聲笑起來。我用獃獃的目光看着他們,又看了看筐里的茄子,也笑了起來。

  接着,我又來到一塊地,姥爺告訴我那是胡蘿蔔地,讓我拔一個看看。我靈機一動,雙手抓住胡蘿蔔葉,用力往上拔。可怎麼拔不出來呢?這個肯定是一個特大的!我心裡嘀咕着,又開始拔。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“砰”一下終於拔了出來,我摔倒在地。我高興得拿起手裡的胡蘿蔔向姥姥姥爺揮手,說:“你們看!多麼大!”他們瞅了瞅,說:“怎麼那麼小啊?哈哈,你又拔錯了。”我定睛一看,啊,怎麼會......那根胡蘿蔔只有食指那麼大......

  那時的我是多麼無憂無慮啊!多麼的天真!至今已過了這麼多年,我已經長大了,懂事了。每當回想起這件事我就會想起我已逝世的姥爺,與他共度的那一天、那一年,真是另我回味無窮啊!



回味 標籤:回味作文 回味無窮作文 回味童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