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以大自然為友600字作文

以大自然為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陽光普照大地,青青綠草,花兒芬芳,小溪輕快地流動如同一首樂曲,好美麗的大自然!好清爽!

  大自然,它是我一位好友,以無邊的翠綠,清香的芬芳,動聽的聲音,和煦的風,綿綿的雨向我打招呼,告訴我它來了,有時,它還會邀請我與它共進晚餐,有時,它會邀我共同歌唱,有時,它會邀請我與它跳一支舞,有時,它還會邀請我吟誦一首詩篇。

  在着個着個世界里,我沒有多少朋友,沒有多少珍貴的友誼,所以,我在着個世界里,顯的孤獨與無助。然而我第一個朋友就是着變化莫測的大自然,它用美麗的花朵挽着我的手,讓我有一份興奮,它用清澈的湖水撫摩我的臉蛋,讓我有一份溫暖,它用溫暖太陽向我打招呼,讓我多一分快樂。

  童年,我享受在大自然的懷抱中,無拘無束。大自然以比乳汁更甘甜的水養育我,以比老師還博學的知識教育着我,以比同學更親近的友情與我戲耍,讓我成長的更加完美,更加快樂,可以說童年如果沒有大自然着個好朋友,哪裡還會有現在的我?

  儘管童年已經過去,但我還用超過一般的感情愛着我這個好友。在沒有事情可做時,我總會做在陰涼的院子里,看着趕勁挺拔的樹木,聞着花兒沁人心脾的芬芳,踩着鬆軟的泥土,撫摸着柔軟的小草,有的時候,還會吹來一陣微風,飛來一隻蝴蝶或者蜜蜂。可是誰會注意到着很平常的現象,裡頭卻有我和大自然着位好友的私語。  我的好友大自然我喜歡你,愛你,同時,也謝謝你!

以大自然為友 標籤:與書為友作文 我與書為友作文 以書為友作文 大自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