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友情選擇400字作文

友情選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今天傷透了心啊。 

我不止一次的問自己,這樣到底值不值?為了同一個人哭了不止一次,光今天就哭了6次,到底值不值,友情它到底算什麼東西?真的,累了… 

友情怎麼說,全世界的人都在乎友情嗎? 

友情,是冬天裡溫暖的棉襖;友情,是摔倒時的一個扶手;友情,是想睡覺時可靠的臂彎……我把我的友情看的很重。 

我不喜歡別人在背後議論我,我不喜歡別人不在乎我,我不喜歡別人忽略我… 

當我在哭泣的時候,她總是站在旁邊一句話不說;當我摔倒的時候,她總是在旁邊和別人一起笑我;當我肚子疼的時候,她從來不會安慰我一下。 

我真的很糟糕嗎? 

每一次,生氣后,我都會主動和你握手,是因為我知道是我的錯。但是這樣下去,你在我心裡的位置只會減少而已… 

你喜歡氣我,你喜歡笑我,你喜歡說我,你喜歡盯我,你喜歡瞪我…… 

友情真的可靠嗎? 

說能告訴我,世界上的友情可不可靠? 

如果世界的上帝說:“愛情和友情還有親情,你會選擇那2樣” 

我會告訴上帝,我不要愛情… 

我只選友情和親情… 

你呢? 

用自己的心去選擇,8要違背自己心的選擇。放開自己的心,做出自己最正確的選擇……

友情選擇 標籤: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