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我是這樣戰勝困難的500字作文

我是這樣戰勝困難的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困難,有的人聽到這個詞就害怕,而有的人卻坦然面對,對待困難不同的態度當然也有着截然不同的結果。 

  張海迪就是屬於後者,她十歲以前就動過3次大手術,摘除了6塊椎板,嚴重高位截癱,自第二胸椎以下全部失去知覺,但她並沒有因此放棄,她以頑強的毅力和恆心與疾病做鬥爭,經受了嚴峻的考驗,對人生充滿了信心。進入文學道路,出版了《絕頂》,獲得多項獎項,為文學做了貢獻。 

  以前,每當我遇到困難時,總想着要爸爸媽媽來幫忙或做不成就算了,但我在學習自行車的過程中卻改變了我的想法:小時候,我因看到別的小朋友騎着自行車就特別羨慕,哭着鬧着要爸爸給我買一輛。看着眼前這輛光彩奪目的車,使我興奮地踏上去,有一種成就感在心中誕生。我小心翼翼地才起來,車輪轉動了,我還沒來得及高興,就和車子一起倒下去,我便因此放棄,爸爸為這事幾天沒給我好臉色看。直至一次停電,家裡點了蠟燭,一隻飛蛾看到火苗后,繞着火苗飛了幾圈便迅速飛進火苗里,火苗灼燒着它那美麗的軀體,不一會兒,便化為灰燼。天啊!我驚呆了,一隻小小的飛蛾都敢於挑戰,面對困難,我為什麼不行呢?我再次扶起自行車,不管跌倒多少次,我都用不放棄,在我的努力下,我學會了自行車,心裡產生了真正的成就感。 

  是的,患難困苦,是磨練人格之最高學校。

我是這樣戰勝困難的 標籤:戰勝困難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我是這樣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