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足球日記1200字作文

足球日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200字

  足球日記 

 我,一個足球,一個不普通的足球,我是楊紅櫻筆下的足球,是《淘氣包馬小跳》之《笨女孩安琪兒》安琪兒的爸爸好不容易獲得的匯聚很多足球名星(當然也有貝克漢姆啦)的簽名足球,我被安琪兒的爸爸鎖在一個玻璃櫃里用來欣賞。終於有一天,我的命運被子改變了,頑皮的馬小跳從安琪兒那弄得了玻璃櫃的鑰匙,取出了我和唐飛、毛超,張達踢起足球來。我被告弄髒了,可惡的馬小跳竟然把我洗了!唉,可憐的安琪兒她爸,安琪兒爸爸自然是暴跳如雷,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?數日之後,馬小跳竟又來要我,令安琪兒爸爸大為跳腳,但經不住馬小跳的軟磨硬泡,從此,命運讓我和馬小跳結下了不解之緣。 

   會說話的足球 

 在馬小跳的帶領之下,我在操場上奔馳了一天,回家之後,我便躺在角落裡美美地睡蓮了一覺。清晨,陽光照在我身上,我感到很舒服,伸了個懶腰:“今天天氣好好哦,我嚇了一跳,為什麼?我竟會說話!足球也會說話?我會說話了,這的確是件好事,但是,馬小跳他聽得懂我的話嗎?我三下兩下嘣到馬小跳的床上,叫道:“馬小跳!馬小跳正在睡夢中,冷不丁地被人吵醒,下要氣急敗壞地發泄,卻驚訝地看着我,好半天才從牙縫中擠出這麼一句足球,是的我是足球!我理直氣壯地挺了挺腰。“廢話!他甩出了一句。哈,馬小跳對着我左看右看,彷彿要琢磨個透。他問我:”你就這麼無師自通地學會了說話?馬小跳聽了我的經歷后很是驚訝。我點了點頭(其實不是點頭,就是在桌上那麼蹦達幾下)。天才,絕對天才,這麼天才,可不能浪費了天才!馬小跳自言自語道。 

  足球天才 

 馬小跳決定把我命名為天才乖乖,這天早上,馬小跳把我放到課本前問:“會做嗎?”“會”,我信心滿滿地答道。也許是匯聚了簽名,也匯聚了明星智慧吧!馬小跳把塞進了他那本來就不大的書包里,他才不管書包的感受,他要把我帶到學校里去。在上學的路上,馬球小跳碰到了他的鐵哥們——廢話大王毛超。毛超盯着馬小跳的書包張口便說:“你的書包好……臃腫……”。毛超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滿意的詞,這顯然馬小跳是不滿意,扭頭就走。 

數學課,教師布置課堂作業,馬小跳便聲“天才乖乖”把我請了出來。“馬小跳,收起你的足球!”教師厲聲說道。“我的書包太擠了,……所以……”,馬小跳在教師面前是何等的唯唯喏喏啊!“不行!”馬小跳只好把我放在地上。所以,教師每抄一題,馬小跳都蹲下來問我一次,唉,這了這次100分,可是煞費苦心啊。“馬小跳,你在幹嘛?”路曼曼掏出那要專門記馬小跳不良現象的本子準備往上記。“我……檢筆……”。馬小跳想了個理由。“哦,是嗎?”路曼曼這才把本子收起來。做完課堂本,教師改完之後,把本子發下來,特地表揚了馬小跳:“馬小跳同學這次100分,進步很大啊!”馬小跳驕傲極了,他又能對路曼曼炫耀了。聽說這次馬小跳得了100分,摶超有點不相信,所以他的嘴巴張大又合上,張大又合上。“請問你是在扮演鱷魚還是在展示你的蛀牙?”馬小跳很有禮貌地問。 

 “天才乖乖”,這次多虧了你”,馬小跳高興極了。

足球日記 標籤:地球日作文 世界地球日作文 足球賽作文 足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