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不想當足球的足球800字作文

不想當足球的足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不想當足球的足球

 浙江省金華 浦江白馬中小六年制502班 傅廣土

  我是一隻足球,我一出生,足球兄弟看着我,我也注視着他們。我為我出生在這樣一個足球家族而高興。前輩告訴我,有一個叫做球婆婆的,專門幫助我們足球家族。假如足球兄弟的氣不足了,她就會給咱輸氣,假如足球兄弟受了傷,她就會給咱療傷……可以說是有求必應。

  沒過幾天,我就被人買去踢了。主人三天兩頭地約人踢我,我在球場上蹦呀跳呀,好不快活!然而,好景不長,我不是被我的主人的朋友踢得沒了氣,就是被他們踢得遍體鱗傷、血肉模糊,我不知多少次去看了我的球婆婆。說實在話,我已經厭倦了這種挨打的生活。

  當我第108次來見球婆婆的時候,我終於對球婆婆說:“球婆婆,您能不能滿足我一個願望?”

  “孩子,你儘管說吧,我會幫助你的。”球婆婆一口答應。

  “我想變成一隻哈巴狗。”

  “為什麼?當足球不是很好嗎?”

  “哈巴狗受人寵愛,而我現在經常傷痕纍纍。”

  “好,婆婆滿足你。”球婆婆用手一揮,我就成了一隻聰明可愛的哈巴狗。

  不久,我又有了新的主人。我的主人是一戶闊老的小女兒。面對我這個“天外來客”,主人一家爭先恐後地飼養我、伺候我,我反倒成了他們的主人。但是,沒過多久,小主人嫌棄我了。嫌我臟,嫌我笨,終於把我趕出了家門。我獨自一人走在大街上,大街上陽光明媚,而我又飢又渴。心想:我要變成太陽,那多好哇!

  我再一次來到球婆婆那兒。我把我的請求提出來,球婆婆又滿足了我的願望。可是晴天里一聲霹靂,漫天烏雲把我遮了個嚴嚴實實,哪還有我的用武之地!

  此時,我終於領悟:天下萬物,各有各的長處和短處,所謂“寸有所長,尺有所短”。我生來就是足球,有什麼不好呢?



不想當足球的足球 標籤:激烈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