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地球日記700字作文

地球日記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公元前36億年

  我身上一片荒涼,只有黃土,沒有生命,什麼也沒有,我還是個兒童,無憂無慮,天真無暇。

  公元前30億年

  我身上有了河流,海洋,有了單個的細胞,也有了山。我是一個少年,生活開始有了酸甜苦辣。

  公元前20億年

  我身上開始有了生命,兩棲動物開始出現了。綠草青青,地球上開始有了雨水。我發展到了青春期。

  公元前7千萬年

  我身上有了恐龍,魚,蝦,參天大樹抬頭可見,瀑布形成了。我身體百毒不侵,是太陽系了最漂亮的星球。

  公元前1千萬年

  我身上出現了猿人。

  公元前2500年

  我身上終於出現了我期盼已久的人,並出現了王朝,夏商周,秦兩漢,東西兩晉,南北朝,隋唐五代,南北宋,元明清。我是壯年期。

  公元1千9百年

  地球上的科技發達了,有了汽車、飛機、火箭……還出現了棟棟廠房,可人們一點兒也不保護我,有無鉛汽油不用,偏用柴油,污水沒經過處理就排進了我的體內,可惡的美國,居然在我身上放原子彈,使原來百毒不侵的我也得了皮膚病,地球人還生產什麼塑料,用完了直接火化!啊!第一次世界炸彈(大戰)爆發了!我開始衰老

  公元2040年

  我觀察了一個人一天的生活:

  7點:起床,穿上防輻射服,戴上氧氣面罩,吃一粒壓縮玉米丸,開上防腐飛船到月球上課。

  8點:虛擬參觀地球,許多同學發生嘔吐等現象,有一名同學被送到了醫院,還有的同學頭暈目眩。

  9點:研究人類對地球環境的破壞

  10點:太陽風暴來臨,我們不得不早早下課。

  11點:我們來到了飯堂,要了份油炸署條,這油還是地溝油,現在地球上只能種出果實埋在地下的食品了。

  12點:在月球睡覺,享受“天倫之樂”。

  15點:在月球上看流星雨,隨時都有被轟的可能。

  18點:看天氣預報,美國紐約有龍捲風,英國倫敦有颶風,美國華盛頓有酸雨,日本有海嘯、火山。

  22點:睡覺。



地球日記 標籤:地球日作文 世界地球日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