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地球日700字作文

地球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地球日,人類的懺悔日。有人說,世間一切被寵壞的東西都是頑固的。被老師寵壞的學生;被丈夫寵壞的妻子;被自然寵壞的人類。 

  隨着人類的幾千年文明史的發展,在漫長和曲折的進化過程中,人類經歷了3次科技革命之後,科學技術迅速發展。手機,電腦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。第一隻克隆羊“多利”的誕生讓我們了解了一個新的概念----DNA。 

  但是,在人類科技不斷飛躍的同時,也給地球母親帶來了巨大的痛苦。 

  如今,人類為了自己的發展,拚命開掘採礦,亂砍亂伐,一片片的綠林成了荒漠,小鳥失去了自己的家,破壞了生態的平衡。因為人口的迅速增長,佔去了大量的耕地,使許多野生動物無家可歸。我曾在電視上看到,有些工廠排放出的污染物,把許多魚,蝦活生生的毒死。這些年,有些人為了謀取更多的錢財,不惜殺害國家的保護動物,用它們的皮毛製成物品賣。這些稀有動物被殺害會導致食物鏈的破壞,直接關係到人類的發展。這2年,全球氣溫平均上升,聽爸爸說這是因為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增多的緣故。全球變暖不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,因為南北極的冰山會融化,海平面會上升,然後就會淹沒一些沿海的城市和島嶼。前幾天,我在網上看到北京又一次被沙塵暴襲擊。這也是環境的問題,樹木越來越少,氧氣越來越少,人類的生活環境越來越不好,我想,只有當這一切環境問題危害了我們之後,人類才開始意識到是自己破壞了環境,才開始去後悔。 

  做為一個跨世紀的少先隊員,在老師和家長的教導下,我知道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,我號召所有的少先隊員都來為地球母親做一件事,讓她的身上多一點綠色,少一點污染。同時我也希望所有的人都來保護環境,早日還給我們一片碧水藍天! 

  “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,地球母親把我們撫養,我們吮吸着母親的乳汁,卻常常把母親遺忘。今天,我們已經醒悟,地球母親不再悲傷 ......”

地球日 標籤:地球日作文 世界地球日作文 地球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