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塌陷的夢500字作文

塌陷的夢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一個人,為一個“紫煙”所痴,走在善與惡的邊際上,頭挺在禍與福的界地間,黃毛、長腳、笑裡藏刀、獨眼、板金等暗遞幫助,與內心截然不同的外貌使他遇難遇福,九死一生的鬼谷,富饒平安的長溪,旋迴到過菊坡,卻因父親的蒼蒼的淚而啟程。左右眼一瞟就能把別人的心靈讀懂,到了鶯店后卻在那兒扎錯了根,時間久了就腐了。啊,根鳥! 

  愛迪生本來發明了許多東西,卻把最後的10多年健康的年月用在了別的地方。第谷崇尚科學,觀察研究星繫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,卻把恆星、行星的體系往後倒退。霍意爾把“雙星說”提到了較高的層次,只因一顆小石子與當時的空氣阻力而改為“星雲說”,並最終讓自己成了一個只會投票的人。 

  最可笑的是漫畫《掘井》,在堅石被除去后,軟土下就有水,那人卻在最後一刻放棄了努力,把歷經磨難快能到手的成功丟了,也許那個人太累了,在“累”與“絕望”的作用下不再去希望井水噴涌而出,最後只落得失敗。 

  因為在人們的最心底處,總有種力量,在外面的力量愈壓愈烈時就會爆,就像彈簧反抗着力量,到了緩和的情況下,不會強烈地發出。生活也是這樣,把蒼蒼的時間裡的一切累積起來,會有一種吃力的感覺,從而會遷就心裡一種想安逸的夢。 

  消除暫時遷就的心理吧,不斷躍進!目標就像水中的樁,在水裡前進,每一個樁都是一個小目標,到了那裡,可以稍作休息,調整一下呼吸。但目標沒有止境,半途而止,只有失敗。

塌陷的夢 標籤: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,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,中國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