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加油,黑暗之神!400字作文

加油,黑暗之神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學校: 

  “大家好,新的學期開始了。我們又有新同學了,你們做一下自我介紹吧!”老師微笑着說。“大家好,我叫冰雪兒。”冰雪兒(雪兒,以後就叫冰雪兒了)有氣無力的說。“大家好,我叫夢雅兒!”夢雅兒(夢兒,以後就叫夢雅兒了)高興的說。“大家好,我叫炫俊!”炫俊(俊兒,以後就叫炫俊了)熱情的給同學們打着招呼。“大家好,我叫紫蝶兒。”紫蝶兒(黑暗蝴蝶,以後就叫紫蝶兒)邪惡的笑了笑。“大家好,我叫紫夢兒!”紫夢兒(冰蝶,以後就叫紫夢兒)對這裡的一切很好奇。“冰雪兒,你坐飄絮的左邊;夢雅兒,你坐飄絮的右邊;炫俊你坐飄絮的後邊;紫蝶兒,你坐飄娜和酷天的中間;紫夢兒,你坐飄娜和酷浩的中間。”老師似乎對黑暗兩姐妹有些冷淡。 

放學后回到家: 

  “夢雅兒,你有沒有感覺身邊有兩股黑暗的力量!”夢雅兒說。“看看水晶球不就知道了嘛!水晶球!跟蹤!”水晶球顯示出紫蝶兒和紫夢兒的信息。“原來她們真是黑暗之神!” 

  請看下集:夢雅兒受傷了。

加油,黑暗之神! 標籤:加油,黑暗作文 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