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20008,加油!400字作文

20008,加油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今年是2008年,是一個對中國來說的一個重要年,因為今年的奧運會要在北京召開,就在2008年8月8日,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中國被世界所認可了。人們各個興高采烈,歡呼雀躍。 

  然而,在2008年5月12日2時左右,在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.0級的波及大地震,在那一刻,所有的人們驚慌失措,滿臉緊張,恐怖,對於這次波及地震來說,一時間內這麼多地方一起經歷地震,是一個不好的徵兆,地震之後許多孩子都失去了雙親,讓這些剛經過挫折的孩子們從天堂一下子掉進地獄,這個變化難以令人接受,而要讓這些可憐的孩子們承受這麼大的壓力。這些孩子們每天把痛苦藏在心裡,整天以淚洗面,這對孩子們是多麼沉重的打擊阿,也在孩子的心裡留下不可磨滅的陰影。 

  在發生雪災后的地震里,給人們不好的感覺,讓人們紛紛感覺2008年是不幸的一年,給人們留下猜想的空間,令人充滿無限的遐想,有些人還製造了關於地震的謠言,使人們覺得中國這一年時可悲的。 

  但是,我相信中國是堅強的,是不敗的,是毅力的,中國人民是永遠不會向困難低頭的,因為中國魂是永遠堅貞不屈的!!!

20008,加油! 標籤: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