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加油,黑暗之神!400字作文

加油,黑暗之神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加油,黑暗之神!

  《飄絮來訪》

  夢兒吞下解除丸,病好了一些。慢慢的睜開了眼睛。“夢兒,你醒了!”雪兒高興得大喊。“主人,你醒了!”靜兒也很高興。(這不是廢話嗎,夢兒醒了她們能不高興嗎。) 

  就在這時,突然門外響起了聲音:“夢雅兒,冰雪兒,炫俊!開門!”“夢雅兒?冰雪兒?炫俊?哦哦哦,這是我們的名字呀!”雪兒想起來了。“可是,誰會知道我們住在這裡呀?俊兒!”雪兒的眼睛瞪着俊兒,“是不是你!”“我……你……啊啊!是我!”俊兒支支唔唔的,但後來又承認了。夢雅兒,冰雪兒,炫俊!開門!”“來啦!” 

  “哇!你們家好棒啊!”原來是飄絮呀!“咦,這不是夢雅兒嗎?夢雅兒怎麼了?”“她她,她生病了。”“哦。”“飄絮,你餓了嗎?我讓僕人給你做點好吃的!”“謝謝!”飄絮很有禮貌的回答。“我先上樓拿個東西。”“哦。” 

  請看下集《飄絮的幫助》

加油,黑暗之神! 標籤:加油,黑暗作文 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