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汶川加油350字作文

汶川加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5.12.那一天,我們永遠忘不了。8.0級大地震無情的摧毀勒四川。知道勒這個消息後,我們從心裏的難過。擔心。

  這幾天我哦哦哦一直關注著四川。經常在電視看 又管的報導。子弟兵們勇敢的來到勒第一線,冒著生命危險,不顧一切的去拯救出更多的生命。沒當看到一個個別難者救了出來,我欣慰的笑了。雖然我沒有到第一線,但是我們熱情 的捐款捐物,當我看到一個個感人的畫面,我不禁潸然淚下。但我相信,這一切的困難都呀不到堅強的中國人明。不管多大的困難,只要我們中志成城,所有的困難都會迎刃而解的。

  此時此刻,沒有什麼話語更能表達我現在的心情。我只想大聲高喊:汶川加油!四川 加油!中國加油!家鄉毀了不可怕,可怕的是意志不不能毀。記住,你們要好好的活下去,將來去建設好我們的家園。



汶川加油 標籤:汶川加油作文 四川加油作文 汶川地震作文 汶川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