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六(一)校樂部之人物介紹700字作文

六(一)校樂部之人物介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人物介紹: 

“精靈豆子”俞筱潔:筱潔的性格開朗,班上的副班長,她可算是有十全九美了,她什麼都好,就有一點——馬虎這個馬大哈在學習和生活上出了不少笑話,但她一心要改卻怎麼也改不了這個缺點,還是不改好,因為那樣就會十全十美! 

“信息通”俞筱靈:怪不得叫筱靈,原來就是一個信息靈呀!她的信息有99.9%是準確的,她可是比筱潔小几個月的妹妹,成績和筱潔相仿,這兩個姐妹最不一樣的就是,筱靈比筱潔細心一百倍,當然,他最大的優點就是細心觀察啦! 

“富家女”嬌嬌:嬌嬌真是一個超級偏科的典型,她五年級考試,本因進六(5)這個偏科班,但是她爸爸怕傳出去不好聽,於是用錢買來了這個六(1)班,要不是語文太好了,有誰會讓她來這個班呢?她的最大特點是胸懷寬大,對自己會朋友毫不吝嗇! 

“書蟲子”阿智:阿智對學習是最感興趣了,除了學習應該說是一竅不通,但是他很樂觀地向同學們請教其他的事,為人十分好,朋友多,所以成了名副其實的大班長! 

“強烈502”關心:說起名字關心,其實差遠了,他就是個502,整天粘死人了,很多同學討厭他。但是“502”心腸還是很好的,只不過他的習慣就是纏人,不過筱潔對她還是有辦法的。 

“網絡高手”家明:這家明整天就說那一句“偶是網絡高手高手高高手!”不過他可不是誇張啊,真的有這麼一回事,但是可惜的是他只對網絡有興趣,真不知道怎麼會到六(1)班這樣的快班,他善於表達,如果他要對學習有興趣,將來很可能是辯論家呢! 

“麻辣燙”老師:因為開學的誤解,就叫她了“麻辣燙”,後來就沒改了。麻辣燙老師愛打扮,但她是非常棒的骨幹老師,學校的萬人迷,不善於批評同學,經常出笑話,還好有阿智和筱潔幫她,不然,這個班還真不知道成什麼樣了!

六(一)校樂部之人物介紹 標籤:人物介紹作文 俱樂部作文 七仙女之人間生活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