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愉快周末500字作文

愉快周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愉快周末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(3)班 強東  

  星期天,呂同、林峰、蘇靜三位同學到公園裡遇見了幾位外國遊客。三個人高興地上前問好:“ HOW DO YOU DO!”外國遊客微笑地看着他們說:“你們好。”呂同聽了,吃驚地說:“你們的中文講得很好。”外國遊客謙虛地說:“謝謝,哪裡講得不對的還要請你們指出來。”林峰提議:“讓我們帶你們走走吧,我們知道這裡最漂亮的景點。”大家都點頭說好。

  呂同他們把老外帶到了展示廳。在參觀的過程中,呂同還不忘記介紹着陳列的各種文物,講得頭頭是道,像個導遊一樣。老外聽得如痴如醉,連連稱讚他。

  在接下來的景點,林峰、蘇靜分別發揮自己的所長,向他們展示了自己的風采,老外們也玩得很開心。

  出了公園,他們在門口的長凳上聊了起來。“小朋友,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這裡玩,謝謝你們的招待,我們玩得很開心。”“我們也很開心,歡迎你們以後常來中國,常到這裡來玩。”“好,到時候還請你們做我們的導遊。”蘇靜對另外兩個同學說:“讓我們給外國朋友唱首歌吧。”“好,我們唱《歡迎來到我們這裡》。”於是,三個人給老外認真地唱了這首歌。

  天快黑了,分手的時候,外國遊客對他們三人大加讚賞,並與他們合影留念。

愉快周末 標籤:愉快的周末作文 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