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小鴨冒險隊(1)1200字作文

小鴨冒險隊(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200字

從前,有一隻鴨媽媽,它有六個鴨寶寶,一家人過着快樂的生活。 

  有一天,它們忽然看到一個身上穿着花花綠綠的人,手裡拿着一個登山杖,“嘎,嘎嘎嘎,媽媽,這是什麼人?”小鴨問媽媽,“那是喜歡冒險的人,嘎。”鴨媽媽一臉的慈祥。“我們也想冒險!!嘎嘎嘎!”小鴨們齊聲說,“這可不行,”鴨媽媽臉色立刻晴轉多雲,“那是相當危險的事情。”“嘎,鴨子也要勇敢。”“這……好吧。”鴨媽媽心軟了。“不過,咱們得取個名。”“帥鴨隊。”“冒險隊。”“酷鴨隊。”“得了,得了,就叫小鴨冒險隊吧!”“嘎,好耶!”小鴨們一陣歡呼。“好了,你們中的老大叫一號,老二叫二號……”“明白了!”又是一陣歡呼。 

  “預備,小鴨冒險隊,冒險開始!”鴨媽媽就是隊長啦! 

  “一二一,一二一,嘎,三號,你歪了!”“三號收到!”嘿,這哪是冒險隊呀,分明是特工隊! 

  “現在,我們的目標就是——”“那座山”隊長說。 

  “上高山幹什麼?嘎。”一二三四五六號腦中一片疑問。 

  “上高山看看下面哪個地方能冒險呀!”隊長說。“那就快衝吧!”小鴨們邊跑邊說。 

  每一小時,小鴨冒險隊已經到達高山頂峰。“嘎!那裡真美呀!”一號指着另外那座山上的一叢花。“嘎,空氣真新鮮呀!”二號說著吸了一口“仙氣”。“咦?那是什麼?”調皮三號又發問了,“嘎,連着也不知道?,那是汽車。”四號開始鄙視三號了。“嘎,I love汽車!”真是奇迹,六號,不,鴨子竟能說英語! 

  “嘎,我們去看看吧。”隊長說。 

  “報告,一二三四五六號全部同意!”一號笑着替其它號說。 

  “嘎嘎嘎嘎嘎,我們一起看汽車……”小鴨冒險隊一搖一擺地向汽車街走去。 

  “嘎,這就是汽車尾氣吧,真是難聞死了!”一號捂着鼻子說。 

  “這怪物,不,這車也太大了。”二號瞪着兩眼驚嘆道。 

  “被這車撞到,肯定受傷嚴重。要是能過去,對我們來說,才是真正的冒險!來吧,沖!!”鴨隊長發令。 

  “是。像我這樣千年美鴨,肯定所有車都會給我讓路的。”三號又臭美了。 

  “哼,就你,當烤鴨吧!”隊長說。 

  “一二嘎,一二嘎,過橫道,架大橋……”隊長邊說邊帶領一二三四五六號過橫道。 

  “過橫道跟架大橋有什麼關係?”六號心想。 

  想着,想着,六號沒有發現地上有下水道,“撲通!”,六號一下子就掉了下去。“救命!救命!”六號大喊,“怎麼了?”隊長問,它一回頭,發現六號不見了,“六號呢?”它問,“好像掉下水道里了,嘎。”一號回答。這時的六號快被水沖走了。“嘎,不好!怎樣才能把六號撈上來呢?!”隊長大聲問道。可誰也沒想到好辦法,它急中生智,讓幾個小鴨像猴子撈月一樣,把六號撈上來。果然,這種方法行得通,水淋淋的六號被撈了上來。 

  “謝謝,謝謝,嚇死我了。”六號上氣不接下氣地說。 

  “以後過橫道別分神了,行嗎?”隊長說。“一定!”六號說。 

  小鴨冒險隊消失在落日之下……

小鴨冒險隊(1) 標籤:冒險作文 冒險島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