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奇遇冒險1600字作文

奇遇冒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600字

  1、光洞奇遇

  “伯特!伯特!開始吃蛋糕了!”“哦!我馬上來!”伯特正在吃蛋糕時,看見對面的森林在動!伯特對他的朋友說:“你等一下!我馬上回來!”伯特跑到森林裡,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發光的洞里。

  死亡之山谷——地獄

  啊!這裡是哪裡!“你好!我是這裡的遊人。我名叫奧思,這裡是死亡之獄……”“啊!我死了嗎?”“不!沒有,不過你可以看到你的父親!”啊!父親!父親!“你不用叫了,他聽不見的,因為他做太多壞事。所以被車撞,所以我們除了他的聲音,什麼都看得見。不過他活了就可以還原……”“活!他不是死了嗎?怎麼可以復活?”“只要……”“只要什麼?”“只要可以過了這四關的考試,他就可以復活了!”“可是……”“怎麼,不想救你父親嗎?”“沒……沒10關都沒問題!”

  2、夥伴

  伯特懷着興奮又恐懼的心情走向了地獄之門。“嗚嗚……”“你是誰?我是從地上來的,你為什麼哭啊?”“我也是從地上來的,可是在我家的後花園有一個洞,我摔了下來。我好痛啊!”“你叫什麼名字?”“凱文,你呢?”“伯特”我們一起為了親人而闖關吧!”“好,一起去!”

  第一關~暮光之吟

  兩個夥伴一進洞,便全身不禁發起了抖,冷冷嗖嗖的風吹着。他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森林,凄涼的冷冷嗖嗖的風,讓人不堪設想到的一件兇案現場。此時沙沙的聲音,襯托在寂靜的森林裡,顯得格外清晰,格外響亮。突然,當兩個夥伴走在森林出口的樓梯時,一具男屍映入眼帘。兩個夥伴不禁心頭一震。在幾米處有一男子正匆匆逃跑。“站住!”伯特對男子大喊,凱文便打了110,警察來了。警察問可疑男子,“你為什麼跑。”男子答:“我看見我看見一個男人背後突然中箭從樓梯上摔下,十分怕。所以才跑。凱文眼睛一轉說:“兇手是你,你說了謊,因為是直的,如從樓梯上摔下背上箭因該是彎的!”果然兇手是那名逃亡的男子。在兩個人興喜之餘一個聲音說:“你們過了第一關,用了精確的推理,才能看透這事實。恭喜你們過了這一關,可好戲還在後頭呢!

  第二關~卧撐之吟

  他們慢慢走進了一個地洞里,上面的石頭上寫着:卧撐之吟之死亡之地。他們一見死亡兩個字就怕了,他們看見了一條窄窄的路,一陣聲音傳來:“你好,歡迎你們來到我們的卧撐死亡之地,你只要做一百個俯卧撐,你們就可以過關。過了一會兒,他們喊着口令做到了五十個俯卧撐時,地面就開始發熱。聲音又傳來了:“你們只有三次機會,我祝願你們完成。做了八十五下時,他們二個人的休息機會只剩下一次休息機會,而手都快被燙起泡泡來了。他再次休息了,他們一起想了一會,又開始做了起來,到了九十九下時,全身無力。還有一下,我們就可以過關了!他們堅持了一下。就過了這令人恐慌的地方。他們又到了下一關的考試地點。

  第三關~猜謎

  終於過了第二關,這裡怎麼這麼華麗啊!“你好,歡迎來到我們的城堡,”“我想你們是來猜謎的吧?”“伯特,我們是不是又迎來了新的一關啊!”先不說這個,這有一道謎題。你們破解一下這個迷。“世界上最勤勞的是什麼?”“腳!”“你們只有兩次機會,否則,你們就要回到上一關去。”“呀!是手!”“幫我們穿衣服的是它,穿鞋的也是它,幹家務活的也是它!”“恭喜你過了這一關!,可是你們會被下一關迷倒的。”“哈,哈哈。”

  第四關~認父親

  走到第四關的地點,伯特和凱文看到一大堆的假父親在叫着他們兒子。兩個黑白鬼走來,對他兩說:“在這一大堆的假父親有你們的真父親,只要你們認對了你們的父親。你們就可以帶你們的父親回去。認錯了,你們就要在這裡生活一輩子,沒吃沒喝!祝你們好運!”接着他們就開始迎接這一個新的挑戰。伯特的爸爸喜歡抽煙,凱文的爸爸喜歡研究植物,他們隨着各自爸爸的性格開始找父親。伯特隨着煙味找到了父親,可是凱文的父親一直沒找到。他們找了又找還是沒有!伯特想:“在電視上的時候,陸地上沒有人,上面的屋檐或倉庫里有人。”他兩分頭找,凱文的父親也還是沒找到!“要是有人裝扮了你父親怎麼辦,我剛才還看到一個人在研究植物呢!”一到剛才的地點找到了研究植物的那個人,面具一撕開果然是凱文的父親。第四關過了,黑白鬼開了世界之門……

  完美的幸福

  至從伯特和凱文救出父親以後,兩人更努力學習了!因為他們想在以後的冒險中的難題破解的更快一些!他們的身體也得到了不少變化,做了一百個俯卧撐以後,兩人變得強壯起來,也經常幫警察破案,得到了不少讚許。從此,波特與凱文和他們的父親過上了幸福生活。

  福華小學六年級:聆聽愛的風鈴



奇遇冒險 標籤:冒險作文 冒險島作文 叢林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