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數碼寶貝之新的冒險(1)1000字作文

數碼寶貝之新的冒險(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000字

"嘟嘟嘟" 太一的數碼暴龍機突然響起,太一疑惑的看了看,這時,數碼暴龍機上出現了,幾個字"數碼寶貝世界有危險,快快前來.. 

  "叮叮叮"啟人的數碼暴龍機突然響起,啟人聽見響聲拿出來看了看.這時,數碼暴龍機里,出現一道白光,直射窗子外面的一棟大樓.啟人看見后,心想:難道是基爾獸:!啟人便穿起鞋子,直往那棟大樓跑去.這時,白煙籠罩了啟人,啟人戴上護目鏡,他看見的這一幕讓啟人驚呆了:基爾獸正傷痕纍纍的躺在地上."基爾獸看見啟人後,並沒有驚奇,而是對着啟人說"啟人,快去數碼寶貝世界,那裡有危險....... 

  "咚咚咚"拓也正在上課,在他書包里的數碼暴龍機突然響起.他立即給老師請假,然後直衝廁所,拿出數碼暴龍機.神聖天女獸的聲音從數碼暴龍機里傳出"快去數碼寶貝世界" 

  太一看見數碼暴龍機上的文字后,急忙的向阿和,大鋪.....等人打電話.過會兒,大家已經聚集在了太一家,太一拿出數碼暴龍機給大家看,大家看見數碼暴龍機上的文字后,心裡十分的着急.光之郎發話了"為什麼只有太一收到呢?太一你能借你的數碼暴龍機給我一下嗎??"太一焦急的說"好"光子郎接過數碼暴龍機,然後將數碼暴龍機插在電腦上,這時,電腦的屏幕出現了一段文字"勇氣的繼承者啊~數碼寶貝世界有危險拉,快快前來.....你快召集你的夥伴來數碼寶貝世界,用你們的數碼暴龍機.....SOS"太一等人看見后,心裡不免心寒起來,.光之郎便在電腦上查詢這段文字的出源~太一等人便做在光之郎的周圍看着電腦.過一段時間后,光之郎突然說了一聲:"我找到了."太一疑惑的說:"找到了什麼"光之郎開心的說道:"我找到了這段文字的出源了,這是從未來發出的求救信號,它要求我們快去數碼寶貝世界,數碼寶貝世界可能有大危機了吧,不然,不會召喚我們這些以前的被選召的孩子."太一聽見了,着急的說:"那還等什麼,我們快去數碼寶貝世界啊,管它是什麼時代的~" 

  "可是,我不知道怎麼去數碼寶貝世界啊,因為我們只能進現在的數碼寶貝世界,未來的數碼寶貝世界可能已經和現在不一樣了!!~光之郎無賴的說道. 

  太一聽見后,氣憤的踢了一下桌子,說道:"什麼嘛,可惡",然後大聲的喊了一聲:"亞古獸"這時,太一的數碼暴龍機發光了,然後漂浮在空中,發出一陣強光將整個屋子籠罩,光芒慢慢的褪去,只剩下一塊光芒,就像電腦一樣,太一的數碼暴龍機也落在了太一的手上,太一看見后,似乎明白了什麼,然後將數碼暴龍機對向那片光芒,小聲的說著:"亞古獸,我來了." 

  就這樣太一消失在大家的面前,他們看見后,並互相點了點頭,拿出數碼暴龍機,對着那片光芒,就這樣,大家一起被吸到了那片光芒里,來到了數碼寶貝世界.....

數碼寶貝之新的冒險(1) 標籤:數碼寶貝作文 我的冒險旅程作文 我的冒險作文 數碼暴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