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冒險者傳說(1)800字作文

冒險者傳說(1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在迷霧的東方有個叫闡道的地方乃是迷霧的第一要塞,而且是炎熱、陰極兩大陸來迷霧交易的重要地點,因此還受到冒險者的青睞。我們的故事就從這兒說起。

  闡道中最大的城市叫天雨城,因總下雨而的名。在這兒有一個學院是全天宇數一數二,名為來司學院。這天名師奧力正在教學生如何釋放1級魔法----迷霧術,突然一陣煙霧出現:但不是他的學生髮的,而是窗外一個在偷聽的小孩。“他是誰”,“哲.麥倫!”“哦”等他轉身來一看.........怎麼跑了。哲.麥倫一邊跑,一邊大喊“後面有人要殺我!”剛說完人們就蜂擁而上.......不寫了!我也追,為什麼?笨,城主可是懸賞100金殺壞人!!

  這個男孩是誰?為什麼說奧力要殺他?請看下會。這回的太少下會補上

冒險者傳說(1) 標籤:冒險者作文 傳說作文 年的傳說作文 暗夜傳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