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致親愛的張愛平老師600字作文

致親愛的張愛平老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對對,就是您。我們最最親愛的張老師。敢問紅燭、春蠶、園丁,又怎麼能體現出您的優秀品質呢? 

  您每天來校最早,回家最晚。不都是為了我們嗎?犧牲自己的作息時間,留下來,輔導我們做試卷。您現在已是年過半百,眼睛更是已經老花,字小一點點,也有些看不清。可是即使眯着眼睛,您也要一個字一個字地看我們那錯別字成堆的聽寫,檢查作業,不放過一處錯誤。精力似乎超過了許多的年輕老師。 

  許多同學都說您話有些多,每天都要跟我們扯一些有的沒的。有時也喜歡把您的家事通通搬出來,告訴我們。更是經常表揚您的兒子。聽得我們有些不耐煩。其實,這些我都很理解,您的兒子遠在北京,每天有很多話不能向人傾訴,而且也想把您的兒子作為我們學習的榜樣所以才會......這也是表現了您把我們當作了您的兒女啊! 

  張老師,我知道,每一個學生都是您的心頭肉。上次,有位同學去網吧上網, 

連課都沒有上看得出,您當時是多麼的着急、失望。在我們上課的時候,您拖着疲憊的身軀,在這座不小的城市裡的各個網吧,到處找他。那位同學回來后,您苦口婆心地教導,雖然您很生氣,更是恨鐵不成鋼,語氣稍重責罵他,但我知道,您的心在流淚啊! 

  其實,在我的心裡,我早已把您認作了我的第二個母親,還記得上次嗎?我把您叫成了“媽媽”,全班同學大笑起來,您聽了,笑眯眯的說:“媽媽?應該要叫奶奶了咯!” 

  張老師,謝謝您! 

  愛您的宣々

致親愛的張愛平老師 標籤:致親愛的媽媽作文 美麗的張家界作文 迷人的張家界作文 我親愛的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