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記四川500字作文

記四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5月12日.是令人刻骨銘心的數字.因為,我們的四川同胞,離開了我們,到天堂去了. 

  在這裡,我想給同胞們寫一些東西,懷念他們. 

  同胞們,你們好!我是一個小學生.5月12日,本應該是一個快樂的節日,但是,災難降臨了.四川汶川發生了大地震.我聽到這個消息,我的眼淚墮了下來.8.0級!!我那時候有一股衝動,我真想到四川去,救同胞們.溫家寶主席趕到了四川,不顧餘震的危險,在指揮着.他的話,我現在還記得:只要是有一線的希望,我們都要搶救到底!他雄渾有力的聲音在一片廢墟上迴響.人們緊張有序的搶救情景讓全中國人都為之動容.我想,每一個人的心都被揪起來了.每當有一個人被救出來時,我就會開心的一笑,但笑過之後,我的心裡又乏起一股酸溜溜的感覺.那一晚,我哭了,我認為四川的同胞太可憐了.第二天,我又關注新聞,看到好多人被救出來了,還知道了一些故事.那是一個老師,在地震來臨之際,他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四個學生!在地底下,他用盡了力氣,鼓勵學生活下去,而自己去永遠的離開了他中與職守的事業.一個姐姐在被救出來時,她說:我沒事,我沒事!她那精神令我感動.一個小妹妹出來時,唱着兩隻老虎,一個孩子靠着搶救人員的生日快樂的歌而支撐了下來.在廢墟的故事有太多太多,太感人肺腑了. 

  四川的同胞們,我想和你們說,將來的四川一定會比現在還要美!天堂的同胞們,你們還好嗎?我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和你們說...... 

  好了,我不可以在寫了,我的淚水再一次流下......

記四川 標籤:記四川作文 觀察日記四則作文 四川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