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回鄉記四放鞭炮煙花500字作文

回鄉記四放鞭炮煙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回爺爺家最開心的事就是放鞭炮煙花,白天放鞭炮晚上放煙花,我天天盼着快點天黑,我們就放絢麗多彩的煙花。  

  每當夜幕降臨,我就拿着煙花開始放,瞧,我今天放的是“金子彈”,我先拿了一顆“金子彈”橫放在地上再點燃引線,我就立刻跑開,它發出"嗤嗤"的聲音,跟着噴出一點橙色的小火花,緊接着它撒出一陣彩色的"雨",有紅色的橙色的黃色的綠色的……美麗極了,一會兒"雨"沒了,子彈就像真正的子彈一樣嗖的一聲飛出來一瞬間就不見了蹤影. 

  我又點燃了兩根小噴式煙花,我雙臂飛轉着寫着六個字"2009快樂!"不時向四周放射火花,把媽媽和姐姐都嚇了亂跑…..接着,我又便組成了兩個套在一起的光環,好似兩姐妹在跳舞。爸爸哥哥也來湊熱鬧了,說實話,煙火真的很好玩哦。我們買的那些其中有一部分是只會響的,“jiu”一聲就沖向雲霄,然後“bang”的一聲就在空中爆炸,讓耳膜嗡嗡作響,驚險刺激。但是別的可就不同了,點着引線后我們就趕緊跑開,看着它直升上天,高速旋轉,發出絢麗的色彩,像只星火四射,我們很努力地燃放完所有的煙火。很快我就想起來胡錦濤同志的一句話:一個很小的問題乘以十三億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,一個很大的數字除以十三億就是一個很小的數字。這話真對。那些煙火我們把它們抱回來的時候,累得不堪,誰知道分的時候每人才兩把左右,兩千多元的煙花就兩天就放光了.

回鄉記四放鞭炮煙花 標籤:放鞭炮作文 回鄉記作文 記四川作文 觀察日記四則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