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軍訓日記四則500字作文

軍訓日記四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2013.1.25  晴

  今天,媽媽送我去軍訓4天,漲漲我的見識,我愉快的答應了。

  到了軍訓地點,一個黑不溜秋的高個子教官說道:“你,7號,在軍訓期間,你將一直使用這個代號。”“是!”我愉快的答應了。

  但是,如果我知道接下來將發生什麼,就不會笑得這麼開心了。

  2013.1.26  雨

  今天下了小雨,可軍訓還是不會停,今天教官教我們的是:原地翻滾、原地趴下和聽口令執行。這時,雨已經很大了,可教官還是不領情,堅持讓我們做完這些動作。唉,搞得我們一身泥巴一身水的,回到宿舍,已經渾身酥軟,沒有了力氣。

  對了,這個教官姓米,叫米少嚴,我們都說,他是個魔鬼教官。

  2013.1.27  陰

  明天就結束了,我們都很開心,今天,米教官讓我們做“野外掃雷”,意思就是在小樹林里挖教官埋的布地雷,每四個人組成一隊,我和張曉驕、羅超、朱光久一組,張曉驕為組長,指揮我們一起挖地雷啊!

  最後,我們挖到了19個,遠遠領先其他小組,我們都說,張曉驕太厲害了。

  2013.1.27  雪

  今天,軍訓就結束了,我們最後做了打靶練習就結束了軍訓,還有點捨不得米教官呢!我和張曉驕、朱光久、羅超、孫綿甜一起和教官合了影,結束了軍訓。

  今年軍訓,我收穫了很多,軍訓這年,我忘不了張曉驕他們和我天真的笑臉和米少嚴教官那張嚴肅的臉,今年的這場軍訓,我收穫了很多很多……

  五年級:初宜霏



軍訓日記四則 標籤:觀察日記四則作文 軍訓日記作文 記四川作文 軍訓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