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收禮還收大白雞800字作文

收禮還收大白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民主路小學四(8)班   李宇涵  
  貓自從教了老虎功夫之後,老虎就每年過節都讓狐狸去給貓送禮。瞧,兔年到了,狐狸又正在推着禮車走呢!  
  狐狸走到青青草原時,被正在被老婆用平底鍋打的灰太狼看見了,灰太狼逃出老婆的“惡爪”后,跳到狐狸面前,張牙舞爪地說:“喂,想活命就把這些禮物留下,不然的話哼哼!”灰太狼揮動了幾下拳頭。狐狸嚇得渾身顫抖,臉色變青,撒腿就跑,把禮物留下了。  
  禮物被灰太狼劫了之後,狐狸不知如何是好。回去的話,老虎大哥會罵我;藏起來的話,就以後不能在森林裡混了,狐狸着急地想。這時,狐狸眼珠子一轉,想出了一個好主意。  
  狐狸大搖大擺地來到“貓府”,弄了弄領子,清了清嗓子,按了門鈴,貓聽見了門鈴響,從門上的貓眼一看,呀!是狐狸,貓趕緊打開門。可是當它發現狐狸兩手空空時,臉上的笑容頓時凝固了,狐狸滿臉堆笑地說:“今天帶來個大禮包,大禮包!”  
  貓心裡直犯嘀咕:“咦,大禮包在哪兒呢?我怎麼沒看見。”  
  狐狸看出了貓的心思,便手舞足蹈起來:“哎呀呀!今年過節不送禮呀!送禮還送大白雞!”邊唱着,邊趴在貓的耳朵旁,嘰哩咕嚕說了幾句話……  
  大年三十,貓發了請柬:  
  親愛的雞們:  
  今天我請你們吃團圓飯,請一定要來哦!   
  貓  
  2011年2月2日  
  果然,有一兩隻雞來了,貓不僅為它們做了許多好吃的,還讓它們打包帶回家吃,對雞的待遇太好了。  
  雞們回家之後,把自己在貓家受到的待遇講給其它雞聽,雞兒們都羨慕地不得了。  
  大年初一,是貓的生日,貓又請雞來吃飯,所有的雞高興地直叫,都去了。一路上,雞兒們一直在唱歌:“咯咯噠!咯咯噠……”到了貓家,門是開着的,雞兒們直衝進去,哇!都是大餐呀!雞兒們大口大口吃了起來,但這時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門關上了,只見貓、狐狸、黑大帥都自信地站在那,“啊”黑大帥一放電,雞兒們全昏了,最後,它們把雞都咬死了。  
  如果雞不貪吃,就不會丟掉性命,做人不能太貪,不然早晚會吃虧的。  

收禮還收大白雞 標籤:大白菜作文 真相大白作文 大白鵝作文 大白兔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