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祖國400字作文

祖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“祖國”這扣人心弦的兩個字。我對這兩個字懷這崇高的敬意,有誰能告訴我他不對這兩個字懷這敬意嗎? 

  我的祖國——中國,曾是一個黑暗的封建社會。在那黑暗的舊社會,尋求一種讓人溫暖的愛心,是有多艱難啊!要不然,祥林嫂怎麼會在祝福聲中死去?“老哥哥”又怎麼會被為他辛勞三十年的主人趕走?雷鋒叔叔怎麼會變成孤兒?光是寫着就叫人火冒三丈,怒目圓睜的,不過不會有人喜歡以前那個又黑暗又老舊的社會呢?特別是清朝政府腐敗無能,更讓我痛恨不已。那個社會不會值得我們去留戀的,能讓我們去留戀的只有那些雷鋒,東子等等那些英勇奮鬥卻不幸戰死的那些英雄而已。但是,隨即着科技的一步步發展,我們的祖國也在日益強大起來,讓祖國丟棄了那個黑暗的封建社會,讓我們跨進了新一代的世紀……!! 

  我們小學生為了回報祖國,現在能做的事只有,好好讀書,天天向上了,將來由新一代的我們來保衛祖國! 

  我們的祖國,我們的母親,這屬於我們中國人的母親,我們必須好好保護祖國,這樣祖國才能更強大起來!! 

祖國 標籤:歌唱祖國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 祖國作文 感恩祖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