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愛,有何錯?500字作文

愛,有何錯?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愛,有何錯? 

愛,如一線曙光,照亮了充滿黑暗的心靈;愛,似一股甘泉,滋潤我們枯竭的靈魂;愛,是一道美麗的彩虹,在暴風雨過後,呈現出一道經典的色彩。 

在這個社會中,我們是如此的渴望愛,愛是如此美妙,一切的書籍中都有讚頌它的身影,愛心值千金,可是,有時“愛”的過分投入卻會讓愛漸漸變質,甚至起到相反的作用。 

曾聽過一句話:“手指上被扎破的傷口是從何而來呢?是被嬌艷花朵上的刺扎破的。那塊精美的玉為何會碎掉?是因為我捧在手中不忍放進盒中,以致於碎掉。” 

由蠶絲結成的蠶蛹中,一個褐色的圓蟲在蛹中蠕動着,它掙扎着、奮發向上着,試圖捅破前面的蠶絲,衝出黑暗的世界,接受陽光的洗禮,前面的一堵牆似,被堅持不懈的它,積聚了無窮的力量,一鼓作氣地捅着,化希望為信念,最終,破蛹而出。空中,有一隻蝴蝶在翩翩起舞。 

然而此刻,在居室的蠶蛹中,一雙驚奇的眼睛望着蠶蛹,用雙手剪破了蠶蛹,一個褐色的蟲子在蠕動,可卻不知從何處突破,只能夠無方向的轉動。它幻想成為一隻翩飛的蝴蝶,可是,他卻在幻想中死去。 

這是誰的錯? 

是“愛”的錯,使蠶不能夠接受它原本需要經歷的暴風雨,才能夠真正的蛻變,可卻只因為在“關愛”的懷抱中,使蠶免去了痛苦,卻殊不知這樣,讓蠶一蹶不振,以致於死去。 

“愛”並沒有錯,只是在人的行為中有錯,別讓愛成為錯誤的開始,悲劇的起因!

愛,有何錯? 標籤:放心吧,有我們在作文 父愛,一生的財富作文 愛,讓我感動作文 愛,伴我成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