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怨天尤人有何用300字作文

怨天尤人有何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總有人認為自己的運氣比別人差,不止一次地埋怨老天為什麼對自己如此不公,為什麼別人的運氣總比別人差。 

  其實不然,為什麼不換個角度來想問題呢? 

  就比如說:假設你失手把自己最喜愛的花瓶打碎了。大多數人可能會氣得要死,但是你為什麼不這樣想呢?你打碎了花瓶,但是你沒有割破自己的手,難道你不幸運嗎?即使你打碎了花瓶,但打碎了也無法挽回了,為什麼還要生氣呢?不如,儘力挽回,趕緊將這生氣的時間用在清理碎片啊! 

  所以說,怨天尤人有什麼用呢?換個思考位置,海闊天空。擁有輕鬆的心情學習效率也會提高很多,你的無謂倒霉也許就會消之殆盡,你的世界也會無限美好,你還會認為自己是倒霉兒嗎? 

  倒霉不是老天有意在捉弄你,是你的心在做怪,擁有一個明朗的心,你的倒霉會不復存在,你的幸運也會降臨! 

  命運盡掌握在你心中! 

  (各位,敗筆之作,請見量!謝謝!)



怨天尤人有何用 標籤:人有情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大雪無情人有情作文 人有悲歡離合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