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人,你有何權利?700字作文

人,你有何權利?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網上頻頻曝光虐待小動物的事件,似乎引來的只有關注和熱火朝天的責罵,最後還是沒有得到根本性的解決,受傷的還是受害者。人,不過是智商與動手的能力,以及種群的數量多一些,與其他動物有什麼區別,你也是動物罷,只是,這種動物的數量過多。就像蚯蚓,放個十幾根在花盆裡,恰到好處地幫助了花;而多了,滿盆都是蚯蚓,還能有最初的效果嗎?又不免說到優生優育,如今無論在什麼地方,到處都是嬰兒,幾乎是“人手一嬰”。發展的好,就是社會的福分;反之則為社會的敗類,人,你有何權利生出如此之多的敗類來增添地球的負擔?當然,敗類是當今社會的主要人員。人,為支撐如今高檔次的消費,為了更多的錢,迷失了自己的夢想,難道人在世走一遭不能為了理想去搏一把?而是自己也不知其所以然的為了一堆紙不分晝夜地勞作,為了拿到它——來用地球的樹造成的紙買地球上的資源做成的產品?把地球上的東西化為己有,人,你有何權利?亂砍亂伐,致土地沙漠化;拐賣同類,為了體中器官;搶劫偷竊,放下自身尊嚴······放下對錢的渴望,為夢想而站!這是人類的權利。在魚產卵期間是禁漁期,我不禁鬆了一口氣,可捕魚、偷魚的工作仍在進行!用電,點死剛出生的小魚,或剛產完卵的母魚。難道魚和人不一樣是生靈嗎?人,你有何權利?各大工廠,不是排水不行,就是排廢氣不靠譜,還有環保企業嗎?拿走了用地球的樹做成的紙,又用這些東西來傷害它,真是人心狗肺!各種醜聞,不堪入耳目,數也不勝數!

  人,上帝造就你,地球養育你,到頭來,你一次次地傷害他們,你把他們惹怒了,他們不再會原諒你,將會毀滅你!也會毀了他們自己。人,你有何權利?

  你無任何權利!

  初二:黃海天



人,你有何權利? 標籤:有你有我作文 媽媽,你聽我說作文 媽,你辛苦了作文 媽媽,你辛苦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