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愛,有不同的方式--六年級作文400字作文

愛,有不同的方式--六年級作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那次到清華大學時,我們都被眼前的美景所陶醉,忽然,我們不約而同的看到了一棵人造樹,它很漂亮而且可以爬,當過兵的爸爸以瞬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爬了上去,當我正看的目瞪口呆時,爸爸在上面喊道:“上來啊,樹叉像梯子一樣,多好爬呀!” 

  我看到那棵高大的樹,一種恐懼感由然而生:“我不行,我害怕……”聽到這,爸爸的微笑消失了,臉色變得嚴肅起來,:爬下來生氣的對我說:“害怕,不敢?見到什麼你只會說這四個字嗎?滑雪、滑冰刀、騎車……你不都這麼說了嗎?到最後也不是學會了嗎?連這麼一點困難都戰勝不了,你長大還有什麼出息?”我最討厭別人說我“沒出息”了,便大聲說:“爬就爬,有什麼了不起的!”說完就“噌”的一下竄上了樹,我踩着樹枝爬呀爬,低頭一看,媽呀!這麼高,我的腿開始發軟,也有了想下去的念頭,可爸爸的話再次回蕩在我耳邊,是啊,連這麼小的挫折都戰勝不了,還有什麼出息?更別談什麼精忠報國了.困難像彈簧,看你強不強.你強它就弱,你弱它就強!想到這,我鼓起勇氣,抓緊樹枝,爬到了最上面.再上居高臨下的感覺,嘿,真不錯! 

  我明白了:父親的批評也是一種愛,只不過方式不同罷了!

愛,有不同的方式--六年級作文 標籤:愛的方式作文 不同的角度作文 不同的人作文 不同的老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