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《印象最深的一堂課》700字作文

《印象最深的一堂課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看到命題作文《印象最深的一堂課》,我彷彿被這個題目深深的掐住了脖子,使我窒息。我不願提起它,因為它是我的恥辱,但他鞭策着我,是我不對任何一門功課放鬆。 

  那是上中學以來我第一次挨打,也是我第二次上生物課。 

  上課鈴響了,身材略胖的生物老師走進教室,站在講台上,用他溫柔的聲音說:“同學們,現在我們回顧一下上節課的知識。” 

  我聽了,暗自竊喜,自己在家剛剛把生物背了,這是我不禁洋洋得意。 

  一陣抽查很快過去了,雖然沒被叫到,但我也沒有一絲失落感,畢竟我證實了自己提前被誰的決定是正確的了。 

  可接下來老師的話,讓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什麼是窒息。 

  “現在請同學們打開書翻到自我評價,老師要檢查。” 

  我頓時呆住了,那天老師布置作業我沒有認真聽,這下可慘了。我帶帶自己神經短路的腦袋,我感覺一片空白,似乎大腦控制不了思維了。 

  老師檢查到我這,我害怕極了,心飛速的跳着,臉漲得通紅。我慢吞吞的站起來,腿上似乎綁着千斤重擔。我用最小的聲音說:“我忘了做。” 

  我獃獃的站着,等待一場“暴風雨”的到來。來說已不使用先前那溫柔的聲音對我說話,他嚴厲的說:“如果士兵上了戰場會忘記帶槍嗎?”我仍然獃獃站在座位上,我這隻感覺心跳更快了,累內心充滿了恐懼。 

  “伸出手。”老師拿來戒尺站在我面前,我膽怯的伸出手。我躲着老師的目光,生怕與老師對視。我默默的低下頭。 

  “啪”,戒尺打在我手上,那很疼,但一向愛哭的我卻沒有流淚,因為我知道戒尺打在的不是我的手上,而是我的心裡心裡。 

  從此,我不再貪玩,認認真真的干好每一件事。 

  而我的生物成績也因此蒸蒸日上,我恨那一次的恥辱,但我也從內心深處真心的感謝他。

《印象最深的一堂課》 標籤:印象最深的一堂課作文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作文 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作文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