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一次有意義的詩歌朗誦會600字作文

一次有意義的詩歌朗誦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今天,我們班的同學為了更了解詩歌,就舉行了詩歌朗誦會。 

  老師春風滿面地走進教室,同學們早就等不及了。 

  比賽開始了!兩位小主持人笑盈盈地向觀眾們講述了比賽規則,選手們個個神情緊張,還不時念一下自己朗誦的詩;評委們個個神采飛揚的等待着這場朗誦會。 

  這時,選手們終於可以上台朗誦了。掌聲不段傳來,在掌聲的歡迎中,第一組男同學大方地走上講台,紳士般地向觀眾,評委們彎腰,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。他們冷靜地朗誦一首又一首唐詩,大家都陶醉在這個美好的時刻里。當主持人那甜美的聲音從麥克風在傳來時,大家都向他們點了點頭,我的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,用手鼓起掌來。 

  這時,第二組女同學也接着進場。她們臉上帶着天使般的笑容,淑女般地向我們問好。但開始時,可能因為緊張,說話有點結巴,我可替她們捏了一把汗,可後來她們開始放聲朗誦。雖然速度比較快,但也能給人留下舒服的感覺。 

  越來越多參賽者上台演出了,也漸漸地進入了高潮,掌聲越來越響,觀眾的呼叫聲越來越大。 

  小演員們表演地越來越出色,詩歌越來越精彩!連窗外的小鳥似乎也被這吸引住了,靜靜地停在遠處望着我們。 

  接近尾聲的時候了,也就是發獎的時候。選手們神情緊張,目不轉睛地望着那張排名單,而我也希望那些努力過的同學也能獲獎。當的獎的名單出來時。得獎的同學不禁歡呼起來,望着老師獎下來的紅花,眼睛里滿是幸福,我也欣慰地笑起來。窗外的鳥兒也吱吱喳喳地為我們得獎者祝賀。首次的詩歌朗誦會就這樣結束了! 

  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比賽!

一次有意義的詩歌朗誦會 標籤:詩歌朗誦作文 詩歌朗誦比賽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勞動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