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安靜地走開600字作文

安靜地走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你沒有發現我,依舊和她嘻嘻哈哈,談笑風聲。我躲在一邊的角落裡,看着你們,我沒有哭,沒有掉下一滴眼淚,我閉上眼睛,感覺天旋地轉,雖然,我很傷心。

  我輕輕吐出一句“我走了”,那聲音微弱得讓任何人都聽不見,只有我自己能感覺,我安靜地走開,不發出一聲聲響,就這樣默默地走開,輕輕地走開,孤單地走開,沒有人看見我,也沒有人發現我,我一個人獨自享受着這瞬間的心痛,咀嚼着那令人回味的感覺。

  我摸了摸牆壁,粗糙的感覺,就象那張揉皺了的情書,那裡全是你對我說的甜言蜜語,現在,我把它揉皺丟進了垃圾桶,那份情書不屬於我的,我也不會去要。

  我的心很沉穩,很安靜,沒有一絲漣漪,也許,我早已料到這就是結局了,誰叫我一直堅信着騙人的童話呢?又得到了什麼呢?還不是一張白紙,只不過是撕碎了的。

  悟出來了,真有些看破紅塵。愛情無所謂永恆,無所謂甜蜜痛苦,無所謂值得留戀,這一切皆因自己因為暫時寂寞想找個人來陪陪而已。雖然有不少天長地久的愛情,但是,我依舊不相信,因為我是一隻受過傷的羊,再也經不起狼的那般傷害,既然已經脫離狼口了,就因為安心地吃草,不是嗎?

  喝一杯茶吧,緩解緩解心脾,這世間除了自己值得信任還有誰呢?努力吧,我一個人還有什麼戰勝不了呢?

  (純屬虛構)

安靜地走開 標籤: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靜靜地作文 安靜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