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安靜的做可愛女孩600字作文

安靜的做可愛女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安靜,對,沒錯。我喜歡安安靜靜的女孩子,我不喜歡話特別多的女孩子,不喜歡愛哭的女孩子,不喜歡……我對這些人與生俱來的討厭,不是說我們男生的觀念保守,我們的觀念往往比女孩子開放的多。

  話多的女孩子,安靜的人總是替她們背黑鍋。或者是,話多的女孩子更容易接受一切事物,相較而言,話少的女孩子這方面是差了些。但是,心理素質不代表道德素質,這些話不是泛指所有,只是指個別。

  我認識一個女孩,她是我的同學。她很喜歡說話,也很愛賣萌。一個大白向你們賣萌,你們應該知道的吧。剛開始的我還挺喜歡她的。可是,後來,熟悉之後,我卻發現了她的種種缺點:

  脾氣不好,她很容易發火,而且發貨的導火線很簡單,比如說,有人跑腿替她買東西,可是因為顏色不對她就大發雷霆,人家好心替你買東西有什麼錯嗎,只不過錯了顏色而已,你自己去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。

  發火的時候不管誰說話都是火氣,有一次,她看見一個她喜歡的男孩和她最討厭的女孩在搭話,而且聊得很好,於是她再次大發雷霆,不僅再也不喜歡那個女孩,連老師過來都是直接罵了一句老師。

  毒舌,喜歡罵人。她對她討厭人的態度,真是爛到了極點,完全沒法說,比如,討厭的那個女孩有一次成績得了優秀,老師只不過隨口表揚了她一句,她便故意在女孩朋友身邊誹謗女孩,罵人的時候什麼髒話都能罵出來。至於毒舌,發生了什麼壞事都少不了她的補刀,人家本來就很傷心了,再加上她亂說話,更是哭的不可開交。

  這樣一個風風火火,毒舌的女孩子你認為我會喜歡嗎?相信幾乎都不會有人喜歡。我不算了解她,但這就是我所看到的全部。

  親愛的女孩們,請做一個安安靜靜的女孩子可否?

安靜的做可愛女孩 標籤:可愛女生作文 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