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最討厭的聲音400字作文

最討厭的聲音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最討厭的聲音?你會認為是什麼?是媽媽的嘮叨聲?是鳥鳴?還是蟬鳴?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,因為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聲音,我最討厭的聲音是——錶針滴滴答答轉動的聲音。

  有的表秒針轉動時是沒有聲音的,可有的表是有聲音的,很多人更喜歡那無聲的表,因為那樣很安靜,不是嗎?可我更喜歡那有聲的表,因為我認為那無聲轉動的表會騙人,當你無所事事時,它們看着,卻不會提醒你時間已經被你一分一秒地荒廢過去,讓你不知道自己荒廢了多少時間,然而正相反,有聲的表很誠實,會一點也不隱瞞地告訴你時間已經一秒一秒的過去,提醒你抓緊時間,而我討厭錶針轉動的聲音也正是因為它太誠實了,總讓我感覺到時間在我面前,我卻沒有抓住的悲哀。

  漸漸地我明白了,與其這樣的悲哀,不如用這些時間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,因為你在認真做事情的時候,是絕對不會聽到這聲音的,相信我一定會與這聲音絕隔的。

  過去的時間已成為過去式,從這一秒開始,跟時間賽跑,看看誰會贏,相信你也可以與這聲音絕隔的。

  八一小學六年級:趙博宇



最討厭的聲音 標籤:我最討厭的人作文 討厭的蚊子作文 討厭的人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