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奇麗風景500字作文

奇麗風景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在我的記憶里,鄉下沒有什麼奇麗風景。在一次的下鄉,我恍然大悟,知道鄉下的奇麗風景。

  早晨,我帶這好心情來到門口,踏一條幽徑,獨自去散散步。

  走在路上,迎面吹來一陣陣涼風,吹在身上涼颼颼的。我走在橋邊,靠在旁邊的樹。花兒妹妹將香水噴在了身上,香極了,橋爺爺,微笑的跟我打招呼,小溪弟弟唱着一首首歌兒迎接我的到來,小樹哥哥在風的的幫助下揮動了雙手跟我熱切的打招呼。

  我看到這樣的奇麗風景心中有些微微的被震撼。

  天色有些暗淡,太陽就要下山了,可是這時西邊的天空一片通紅,把他下面黝黑的山清清楚楚的勾畫出來。夕陽輝映在海面上,金光閃閃,像無數的碎金灑在海面上,晃得讓人不敢睜開眼睛。

  火紅的晚霞,黝黑的山巒,再加上金光閃閃得水面。是多麼的美,多麼的神奇呀!這時,我的心深深地被這仙境一般的風景線所陶醉,無法從這美的畫面走出來。

  正欣賞着美景,抬頭一望,夕陽以藏起了半個臉。好快呀,夕陽像一位害羞的小女孩,臉漲得更紅了,匆匆直往下躲。我害怕在眨眼之間消失。可在仔細看,他以不復存在了。此時我彷彿失掉了什麼,心中升起莫名的惆悵。

  我只好帶着遺憾離開了這被打破的奇麗風景。

  長樂市實驗小學6年級2班8號六年級:936187425



奇麗風景 標籤:美麗風景作文 風景作文 風景畫作文 風景如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