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新都橋的美麗風光500字作文

新都橋的美麗風光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聽說新都橋很美很美,我很想去看看。 

  今天是國慶節。爸爸、媽媽要帶我去新都橋玩。媽媽開車穿過二郎山隧道,一片晴空萬里的景象,出現在我們面前。我們在二郎山下的賓館住了下來。 

  第二天下午,我們來到了新都橋。在新都橋,我看見了成群的氂牛,氂牛有堅硬的牛角和四蹄,全身的毛都是黑色的 。我看到了藏寨,藏寨是用石頭做的,沒有一塊水泥,它是怎麼粘上去的呢?我來告訴大家吧!馬和牛的糞,可是最好的材料。藏族人為了讓藏族村很美才把馬和牛的糞拿來做“膠水”,是不是很有意思呢? 

  我知道了一點小知識,來到新都橋攝影家很多,攝影家有很多也是在這裡誕生的。新都橋是攝影家的天堂,處在川藏線南北分叉路口,是一片如詩如畫的世外桃源。神氣的光線,無垠的草原風光美麗的綻放。這就是新都橋,令人神往的“光與影的世界”、“攝影家的天堂”。 

  一個個典型的藏族村落依山傍水地散布在公路旁,一條條淺淺的小河與公路相依相偎地蜿蜒流淌。房前路旁矗立着一棵棵挺拔的白楊,在秋風秋陽中炫耀着特有的金黃。一群群的氂牛和山羊,點綴在新都橋田園牧歌式的圖畫中,平添出許多生動。遠處的山脊,舒緩地在天幕上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。 

  滿眼藍色、白色、金黃、黑色、綠色的飽和色塊,在明媚的秋陽光線的描繪中,凸顯着流暢的色彩和線條,使我們恍如置身畫中。 

  新都橋,是攝影家的天堂,也是氂牛、馬的家園。

新都橋的美麗風光 標籤:美麗風景作文 美麗的田園風光作文 風光作文 田園風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