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發現500字作文

發現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發現  

  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,為了維持生活,每天起早貪黑地幹活,並在市場上擺了個攤位。 

   即使是這樣,但我媽媽卻十分關心我。因為我的字寫得不錯,所以每天都要留下來練一會兒,媽媽卻天天來等我,一回家就有一桌香噴噴的飯菜擺在我面前,每當我生日那天,母親都會忙裡忙外地準備宴席,我無比高興地接受母親的禮物。 

   那一次,老師讓我們調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。我找媽媽要了戶口本,正好翻第二頁是媽媽的,我仔細一看媽媽在12月4日出生的,看到這兒我慚愧極了,這13年來,我並不知道媽媽的生日,從未幫媽媽過一次生日。我想:今年我一定要幫媽媽過一次生日。 

   到了12月1日,我想:在過幾天就是媽媽的生日了,我真希望那一天快點到來。 

   媽媽的生日終於到來了,當我回到家時,飛奔回了房間,拿出了我準備已久的生日禮物——張充滿愛的賀卡和一快早晨剛取來的新鮮蛋糕。我神秘地藏在背後,走到媽媽的面前,把禮物拿了出來說了聲,“生日快樂!”媽媽沒心理準備,愣住了。等她回過神來,我發現了媽媽眼裡閃爍着晶瑩的淚水。我知道媽媽一定十分高興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為她過生日。 

   這次為媽媽過生日,加深了我和媽媽之間的感情。

發現 標籤:童年的發現作文 發現作文 我發現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