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題材作文小強的惡作劇700字作文

題材作文小強的惡作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題材作文

  小強的惡作劇 

  周芷馨 

  小強是班上的惡作劇大王,不管是在班上還是在家裡只要一有機會,他准有傑作誕生。比如扮殭屍啊,用石頭絆倒人啊……各種方法層出不窮。這不,今天他又玩開啦。 

  中午吃了飯,小強閑着沒事幹,因為今天既沒電視看,又沒網絡可上網。他悄悄走進爸爸的房間,看見爸爸正在睡午覺,他又手上痒痒了,想搞惡作劇了。他去客廳拿來彩筆,在爸爸的左眼上畫了一個紅圈,又在右眼上也畫了一個紅圈,接着就在爸爸臉上畫了一個黑烏龜。畫完了,他又找來一張紙,在上面寫上“我是小孩子!”然後用雙面膠粘在爸爸的後腦勺上。他還在房門上裝了一個機關(暫時保密)。做完這一切,他一溜煙跑了出去。 

  爸爸醒了,剛拉開房門,突然“啪”的一聲,從門上方掉下來一個塑料桶,正好扣在爸爸的頭上。爸爸生氣的取下塑料桶,媽媽正好從廚房出來,一眼看到爸爸的模樣,哈哈大笑起來。爸爸說:“一個桶有什麼好笑的,有病吧?”媽媽笑得更厲害了:“哈哈,笑死人啦!”爸爸感到奇怪了,問道:“怎麼啦?讓你笑成這樣,至於嗎?”“你……你自己去……照照鏡子吧!哈哈……”媽媽笑的話的說不清了。爸爸走到衛生間的鏡子前一看,“啊?”他嚇了一大跳,立刻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。爸爸怒氣沖衝去找小強,小強看到爸爸,也忍不住笑了起來。爸爸從口袋裡掏出一隻紅筆,他也要在小強臉上畫一個同樣的畫。他剛一把抓住小強,小強卻機靈地溜掉了。小強立刻跑出屋去。爸爸緊緊地追在後面。他們父子倆打打鬧鬧的來到街上,街上的人看見他們,特別是看到爸爸臉上的畫,大家都笑得上氣不接下氣。 

  我真為他們父子的表演高興,希望他們都永遠有這樣的“活力”。小強的惡作劇還在繼續喲!

題材作文小強的惡作劇 標籤:我的惡作劇作文 惡作劇作文 小強作文 我的惡魔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