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好友的生日800字作文

好友的生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今天是非同尋常的一天--好友劉咪的12歲生日,也是值得高興的一天.

  前幾天,她就告訴我們27日是她的12歲生日,要我們一定要準時參加,席設遠近聞名的同利大酒店.劉咪請了12位同學,7名女生,5名男生.在去同利時,一路上我們同學們有說有笑,司機也情不自禁地笑起來,車好象在馬路上跳迪斯科一樣,幸虧路上車不多,否則不知要出什麼事,好驚險哪!在我們的說笑聲中,汽車在同利的門口停了下來,同學們還不知道幹什麼,一看,哦,原來到站了.

  開席了,一路顛簸的我們好象餓了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,對主持人的話熟視無睹,好像她不存在似的.蠟燭吹滅了,我們的夢想放飛了.下面就該展示我們每人送劉咪的禮物了.我送了一個超超超極可愛的蠟筆小新;別的還有小熊維尼;有裝有水晶球會發光的玻璃杯;有錢包;有娃娃小熊;有音樂盒;有恐怖盒,打開就會有骷髏頭髮出讓人聽了以後毛骨悚然的笑聲,眼睛也會發光哦;有玉馬;好多好多,劉咪望着眼前琳琅滿目的禮物,眼睛充滿了喜悅的心情,我也好喜歡,不知道我過生日會收到什麼禮物呢!

  看完禮物,同學們就對劉咪進攻了,你問進攻什麼,當然是抹蛋糕了,我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是一道道的甜甜的奶油,真不想擦掉啊,讓它永久地保存下去.

  下午,我們又來到了那個再熟悉不過的華林去玩淘氣堡,淘氣堡里樂趣多,充滿了一個個孩子的甜蜜笑臉,在淘氣堡里,我們好象是最大的孩子了,不過還是玩得很高興啊!我們又玩起了那老掉牙的遊戲捉迷藏和抓壞蛋.但畢竟玩得很開心,因為這是我們童年最快樂的時光.在我的印象中2年前,同學們就痛痛快快地玩了一陣子,今天還是很想念以前在一起的快樂時刻,我實在忍不住就提出了這個要求,沒想到,他們異口同聲地說:玩!,說得那般自然那般妥帖.

  玩了一會,時間已經悄然而去,也不等等我們,真是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啊.我們不得不離開這個讓人懷念的淘氣堡,其實是懷念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啊!

  今天,我不僅玩得開心,也知道了童年是最美好的.朋友,從現在起,讓我們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,珍惜我們快樂的童年,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,都是快樂的.

好友的生日 標籤:好友作文 我的好友作文 同窗好友作文 我的同窗好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