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送給小荷好友的一首歌200字作文

送給小荷好友的一首歌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200字

這個夏天裡,蘊藏着多少場“再見”?和校園說再見,和童年說再見,和昨天那些輕微的念頭說再見,諸多的再見,被輕輕放在身後,如同清晨的蟬脫,被流在也許永遠不在來的地方。 

  就這樣的長大了,就是這樣離開了,就是這樣想回也回不去了。遂想起多年前的旋律: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,要奔向各自的世界,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,和那段童年的歲月,一路上我們曾攜手並肩,用汗和淚寫下永遠,讓歡笑榮耀每一句誓言。 

  在寫這首歌時我很難過。我在想,很久以後,我們原來的同學在見面時,還會認識對方嗎?時間一去不復反,讓我們珍惜此刻,珍惜擁有。 

*好友* 

小艾青 NEPTUNE 櫻花雨 夢幻女王 顆顆 乖乖鼠 等等

送給小荷好友的一首歌 標籤: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作文 最喜歡的一首歌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作文 一首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