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朋友的生日300字作文

朋友的生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窗外的風景很不錯,我是被那一束太陽的光照醒的,我很開心因為今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,她有一個美麗的名字叫雨桐,我們是從邁進初中大門的好朋友,我們有了太多的感情。她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,我換了一件白裙子,我特別喜歡那條裙子。我買好了禮物,那是一對陶瓷娃娃,我透過陽光似乎看見了她的微笑,我把禮物給她時,她笑了。她給我和另一位女孩子彈奏了一曲鋼琴曲,那聲音優美又悅耳。我們去拜訪了張阿姨,她的媽媽。我們又去吃了麻辣燙,去了冰淇淋店喝飲料,照了好多好多相片。我們有去了一家酸奶屋吃了聖代,好開心,最後到了中午12點30分時,我們去玩了蹦蹦床,我們好happy哦!這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!假期真美麗!

  初一:奮力



朋友的生日 標籤: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