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小狗500字作文

我的小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暑假時,爸爸給我送來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小狗也很配合我,沒抱回家時,小狗也已經把我當作了新主人。

  養了沒多久,我和小狗的關係也親密了起來,小狗每天都會出去玩兩三個鍾才回來的,起初我也很擔心小夠會不見,但最後小狗還是平平安安的回來了,這是不是小狗的自覺性呢?每次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六點多的時候,小狗都會催我起床,哪怕我不知醒,小狗也會準時叫我起床。我家的小狗太忠心了。

  那天是星期六,我用長長的繩子綁住了小狗,我本來想今天不讓它出去玩,留它在家中陪我玩,我只是去一下洗手間,小狗的繩子一松,就讓它走了,等我出來時,小狗已經不見了,我怎麼找也找不到小狗了,我傷心的低下了頭回家了,直到晚上小狗也還沒回來,我想小狗一定被人捉去了,小狗我不應該把你綁住,我應該讓你自由。

  媽媽爸爸也安慰了我好幾次,我還是不停的哭。

  沒過幾天,連鄰居的叔叔阿姨也知到了,我還聽見他們說,我家的小狗其實不會被人捉去的,是那條繩太長了,一拿就把它捉了……那隻小狗很聽話的,我家的小狗是忠心的!!

  我一聽到狗的叫聲,我就想起我忠心的小狗

  捉了我的小狗的壞人一定是個貪心的人,我一定要找回小狗。小狗你一定要逃過這一關!

  小狗我好想念你呀!你快點回來吧!

我的小狗 標籤: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“點點”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