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我的小狗500字作文

我的小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的小狗 

 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他很淘氣,所以我叫它淘淘。

  那次,我和同學出去玩,我們到了一家商店門口,我的同學看到了兩隻一模一 樣的小狗,我同學很喜歡小狗。馬上跑到它們跟前,我有些好奇,也跟了過去。真的是兩隻一模一樣的狗,非常可愛。不過你要是 仔細看,會發現一隻前爪有一點白的,而另一隻沒有。我們兩個去逗它們玩,商店主人看見了說要把小狗送 給我們,同學說:“我要這隻前爪白 的你要另一隻,好嗎?”我高興地回答:“好呀!”我抱起了那隻小狗,它似乎要掙脫我的懷抱,自己走。我把它放下,它立馬快活起來。它開始還不想跟我走,叫了它幾聲,它才肯跟我,到了我家,我餵了它點兒食物,又到同學家去玩了。同學說:“你的小狗比較淘氣,就叫淘淘吧,我的就叫乖乖。”我回家時淘淘還跟乖 乖在一起好像在道別呢!記得那次淘淘在外面玩,被一個騎摩托的人帶走了。我還以為它丟了呢,沒想到第二天 晚上又回來了我才養了它五天,它 就能自己跑回來,真是不可思議。有一次我家樓上忽然響起了狗叫聲,我馬上上去,才知道淘淘只會上樓,而不會下樓。第二天第三天都是這 樣。我想:它總這樣也不行呀,有辦法了。一天,它照常 在樓上叫,我拿了塊肉,放到樓下,它立馬跑了下來。看來,狗喜歡吃肉這個事實 是改變不了了。 

  我的狗可真淘氣呀! 推薦的數學書籍

我的小狗 標籤: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“點點”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