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小狗-baby600字作文

我的小狗-baby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有一隻小狗名字叫Baby。 

  它全身都是黑色,毛很亮,眼睛也很亮。它是我爸爸從集市上買回來的,跟它一起回來的還有一隻小狗,但它一天比一天沒勁,後來它死了。 

  但那隻Baby卻活了下來,它漸漸長大了,食量也漸漸增加了。 

  不管是米飯還是肉湯和吃飯餘下的菜和饅頭它統統都吃。一次能吃我的食物的二分之一。 

  有一次,我和爸爸在放爆竹的時候,它被嚇了一跳,因此它跑到爸爸的車子底下藏了起來。我和爸爸去找它,我們找了半個小時還是沒找到。到了最後爸爸要出門,去開車時才發現了它。 

  爸爸說:"可找到你了。"Baby對爸爸叫了兩聲,好像有說;"謝謝你,爸爸。" 

  爸爸把它帶了回去,媽媽、我、奶奶就像見了親人一樣看着Baby,不約而同的說:可找到你了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、爸爸和奶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都笑了。 

  還有一次,我把Baby帶到姥姥家。姥姥說把它帶來幹嗎?我說:讓它來這裡住段時間。好吧,姥姥答應了。姥姥吃完飯要走的時候,小黑突然從屋裡竄出來,趕也趕不走。所以我又把Baby帶回了家。 

  除此之外它還是我的"開心果",每當我有不高興的時候,只要有它我就會想起跟它在一起時的趣事。比如做遊戲吧。它和我來找人,它是嗅着我的氣味很快就找到了我,但我找它是很不容易的事。它有一次還藏在沙發底下。 

  這一次不知道它藏在哪裡。 

  我從小區樓道一直找到房子里連床底下、桌底下也找了,終於在媽媽的房間里找到了它。 

  這就是聰明的Baby。

我的小狗-baby 標籤: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“點點”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