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小狗黑子400字作文

我的小狗黑子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們家啊,有一隻在我心目中的可愛小狗,黑子。

  它披着很酷的“黑皮”大衣。並且還帶着黃色的眼影。它的手和腳也塗上亮麗的指甲油。它是個饞嘴並且會關心家人的小狗。

  我最喜歡的零食就是烤腸了。有一次,我好不容易攢到了一塊錢,我就像箭一樣的速度買了一根烤腸。但是回家后,我剛要開始享受我的美食。黑子卻向我跑來,眼睛向我放光,並且還搖着尾巴。好像在說:“主人,分給我一點吧!”看到它渴望的眼光我只好分給了一點。

  別看它饞嘴,他也很會關心家人。記得有一次,奶奶出去買東西,它也跟着去了。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,奶奶在回來的路上既然不小心摔倒了!這時,黑子反應的特別迅速,立馬跑回家。看見我時,我正在院子里玩,它就衝著我直連叫喚,我以為是想讓我陪它玩呢?但是它卻咬着我的褲腿搖晃,我這才反應過來。然後就跟着它看到摔倒的奶奶,我趕忙扶起奶奶。黑子看到我扶起了奶奶,尾巴直得意的搖晃,我摸摸它的頭說:“黑子,你真棒!”

  這就是我們家饞嘴又會關心家人的小狗黑子。

  六年級:汪子涵



我的小狗黑子 標籤:黑子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“點點”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