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小狗400字作文

我的小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的名字叫小呆,因為它剛來到我家的時候一動不動的,很呆,所以它叫小呆。小呆身上長着黃、黑、白,三種顏色的毛。尾巴一搖一擺的,眼睛像一顆從的海里挖出來的黑珍珠。

  它很頑皮,喜歡到處亂跑。有一次,我剛剛放學回來,想抱抱小呆。可不知道它到哪裡去了,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進入我的眼帘。沒錯,是小呆。它尾巴一搖一擺的走進了我的房間,我跟在它後面看看它到底想幹什麼。只見它不急不慢的爬上了掉在地上的衣服,趴在衣服上,我注視着它的小pp,發現有一條黃澄澄的東西從它的小qq里鑽了出來掉在衣服上。我暈,原來它在拉屎。這會兒是免不了一頓皮肉之苦了。

  它喜歡睡覺,有一次,我從外面回來發現它趴在地上以為它死了,我急忙跑過去,搖搖它,它揉了揉眼睛,向四周望了望,好像在說:“是誰呀,大白天讓不讓別人睡覺了呀”然後翻過一個身又睡著了。

  這就是我家小呆。

  廣東佛山順德區陳村鎮潭村小學六年級:我123321我



我的小狗 標籤: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“點點”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小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