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迷人的秋色500字作文

迷人的秋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愛那生機勃勃、繁花似錦的春日,更愛那碩果累累、風高氣爽的秋日。 

  親愛的朋友,走出家門,走出校園,到秋天的原野去走走吧! 

  你看,這邊是棉田,一個個的棉桃好像一個個的銅鈴,一串一串,沉甸甸的,把果枝都壓彎了。那銅鈴彷彿正在微風的吹拂中“叮叮”作響。棉葉兒濕漉漉的,風兒吹來忽閃忽閃地左右搖擺,就像孫悟空扛着的大芭蕉扇。下邊的幾個棉桃都歡喜得裂開了嘴兒,吐出一團團雪白的棉絮,棉絮上還有一顆顆不斷滾動的露珠兒,在早晨陽光照耀下,一閃一閃的,晶瑩透亮。 

  在人們開墾的荒地里,一株株高大偉岸的紅高梁,高高地擎起紅紅的火把,威武挺直地站在那裡。一陣秋風掠過,它們東搖西晃,交頭接耳,那親熱勁兒,像是在悄悄地傳遞着豐收的消息。 

  瞧,那邊的豆地里,枝枝蔓蔓的豆秧兒手挽手地連成一片,穀子地里,那沉甸甸的谷穗得意地點頭哈腰,在向人們致以深深的敬意。地瓜田裡,那綠瑩瑩的地瓜秧,已漸漸蓋住了地面。在那稍有空隙的地方,我看到的一定是又香又甜的大地瓜,地皮拱得裂開了一道一道的縫兒。 

  望着這一派豐收的景象,怎不使人思潮翻滾。秋天的原野,美麗的秋色,迷人的秋色!你在人民勤勞雙手的耕耘中;你在人們辛勤汗水的滋潤下,秋天的原野啊,明天,你更加美麗,更加迷人。

迷人的秋色 標籤:迷人的秋色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 公園的秋色作文 家鄉的秋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