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奶奶家的小狗500字作文

奶奶家的小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 奶奶家有兩隻調皮可愛的小狗,一隻叫小乖,一隻叫小不點。小乖和小不點十分貪玩,一會把我的鞋子叼到沙發底下,一會把我的鞋子又叼走了,害的我費了一個小時才把我的鞋子找到。一會又給奶奶家的小兔子“皮皮”和“寶貝”戰鬥。一會又上了奶奶家的房頂,怎麼也下不來。我和姐姐又把它倆抱下來,一會又去找鄰居家的小狗狗“小子”玩。一會又上“小子”的房子里玩捉迷藏。到吃晚飯的時候,奶奶發現“小乖”和“小不點”找不到了,又讓我和姐姐去鄰居家找它們倆,結果發現它們兩個正與鄰居家的小狗玩的正高興呢。

  “小乖”和“小不點”十分調皮,當奶奶領我和姐姐去洗澡的時候它倆也要去,我和姐姐要進去洗澡的時候,它倆突然就一隻進了一個澡盆,來了個“狗刨式”的游泳,逗得我們都笑出了眼淚。

   小狗和十分貪吃,今天吃飯的時候我扔了一塊肉在地上,它倆就爭着搶着的吃,有一次我把一塊肉給“小乖”吃,可是卻讓“小不點”搶了去。“小乖”急得汪汪叫,我又給了“小乖”一塊它才停止了它的抗議。

   我很喜歡奶奶家的小狗,喜歡它們可愛的樣子,喜歡它們的調皮神態。



奶奶家的小狗 標籤:奶奶家的小狗作文 奶奶家的作文 奶奶家的花作文 奶奶家的菜園作文